20年·20号 杜震宇的肩上荣誉和压力并存 赛场风云-长春亚泰温暖20年 邱珮峰 2100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亚泰温暖20年 > 赛场风云

20年·20号 杜震宇的肩上荣誉和压力并存

2016-06-07 13:41:58 | 来源: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战胜石家庄永昌,亚泰迎来两连胜。李章洙接手球队后,亚泰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尽管赛事组委会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授予了进球的亚泰外援格里乌斯。但让球迷们更欣喜的,则是杜震宇的表现。本赛季,长春球迷心目中的杜8改穿20号球衣。披上了象征球队弱冠之年的号码,杜震宇享受到了荣誉,也感受到了压力。不过,由于赛季初期球队表现不佳,杜震宇也踢得有些郁闷。不过,随着李章洙的到来。曾经的中超足球先生逐渐找回状态。与永昌的比赛中,杜震宇多次用犀利的突破冲击着对方的防线。此外,在防守端,小杜同样拼尽全力。

      在核心球员状态回勇的同时,亚泰的伤员们也在慢慢恢复。与永昌的比赛前,因伤休战多轮的伊斯梅洛夫现身赛场,与队友们相谈甚欢。看样子,这位亚泰后防核心的回归指日可待。此外,与永昌的比赛下半场,蒋哲终于伤愈复出替补登场。从蒋哲几十分钟的表现来看,恢复情况不错,只是还需要进一步寻找比赛的感觉。

两名主力球员逐渐康复,也让李章洙排兵布阵时更加游刃有余。我们相信,这些利好消息,会让亚泰在接下来的联赛征程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