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沈四高速改扩建结束 长春到沈阳不再需要绕行

“十一”期间,想去沈阳的人要注意这条新闻: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公告称,沈阳到四平高速改扩建结束,29日中午12时正式通车。

今年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 10月8日上班

近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近期主要活动

国庆佳节将至,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各项文化活动高潮迭起。为庆祝伟大祖国67华诞,全省各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共庆祖国生日,共圆中国梦。

长春消费品博览会10月1日—7日在欧亚卖场举办

为推动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消费性服务业发展,丰富节日市场,满足消费需求,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消费类商品的专业展会,10月1日—7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长春消费品博览会”将在长春欧亚卖场9号门、10号门举办。

国庆咋过

开心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