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农村改革”专栏开栏语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周柏航 2217162

“深化农村改革”专栏开栏语

2016-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开栏语:

  农村改革波澜壮阔,我省广大乡村变化日新月异,新农村建设欣欣向荣。8月25日,我省召开全省农村改革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如何进一步深化我省农村改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划清了底线、明确了重点,也吹响了我省新一轮深化农村改革的号角。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乘势而上,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根,真正让“三个五”战略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根,切实推动我省农村改革发展取得新的进展,从今天起,本网开设“深化农村改革”专栏,让我们在这里发现、发掘我省农村改革的有力行动、实际成果和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