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长春区市县委书记”开栏语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91438

“对话长春区市县委书记”开栏语

2016-1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未来五年,是我国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阶段,是我省实施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推进长吉图开发开放的关键节点,是长春市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五个升级版”的战略机遇期。在这个大背景下,各个区县市作为长春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肩负着打先锋、站排头的历史责任和重大使命,如何把握机遇与挑战,大力推进区市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不仅是长春全面发展的需要,更是事关全省的关切和期待。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7日即将召开,中国吉林网在此期间推出“对话长春区市县委书记”特别报道,通过与长春市各区、市、县委书记的深入对话,畅谈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长春市开启再奋进、再跨越的新征程,将深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以五年为期,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繁荣长春,描绘出一个崭新的长春未来!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