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军:密切关注长春冬季供暖问题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99376

王文军:密切关注长春冬季供暖问题

2017-0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政协委员王文军 

长春市政协委员王文军

  “数九寒冬,家里暖不暖?”在北方城市,供暖问题一直是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近年来,长春市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积极解决这一民生问题。但是,仍有一些市民反映供热企业服务质量低下、服务态度不好、供暖不达标。已经担任三届长春市政协委员的王文军今年主要就关注了供暖话题,他说,“作为一名老委员,这次参会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上一届委员中有一位政协委员一直在关注长春冬季供暖的问题,今年我接过这个接力棒,先后走进供热部门、住户、企业了解情况,收集第一手材料。特别是东北师大职工宿舍南岭小院的供热实在问题严重,最冷的时候只有十几度。我会在会议期间,把自己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提案提交给大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艾灵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