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深入长春看振兴 网媒看吉林-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 周思含 2304336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深入长春看振兴

2017-01-1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 1月10号“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采访团由中央网信办相关领导带队,在长春市进行了深入的采访。采访团的记者们参加了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通报会,听取了长春市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随后,采访团来到长春新区吉林一号卫星基地和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深入采访。长春作为老工业基地之一,近年来通过稳增长、调结构,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之路,长春新区作为第十七个国家级新区正快速发展,以开放、创新、生态、智慧的形象创造令世人瞩目的美好未来,这些都给采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了解到吉林一号卫星助力吉林进入卫星+时代,金赛药业实现了跨越发展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吉林省长春市振兴的活力、发展的动力以及独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