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家以好人命名志愿服务工作室诞生! 爱心延伸-吉林志愿者在行动 周思含 2082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志愿者在行动 > 爱心延伸

惠州首家以好人命名志愿服务工作室诞生!

2016-05-26 10:5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上午,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广东好人、惠州志愿者救捞队队长赵喜昌命名的“赵喜昌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室”以及“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之家”的揭牌仪式在市区下埔北三街教师楼一楼举行。

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文明局副局长、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刘益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何运平,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会长陈国平,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政源等参加揭牌仪式。

QQ截图20160526105536.png

上午10时,在由赵喜昌等人组成的“来去自由”乐队的演奏声中,“赵喜昌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室”以及“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之家”正式揭牌。

刘益明在讲话中表示,祝贺赵喜昌同志有了自己从事公益的固定场所,希望在接下来的公益服务中一如既往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为好人之城——惠州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赵喜昌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室”主要从事防溺水宣传教育专业志愿服务。也是我市首家以好人(道德模范)命名的志愿服务工作室。赵喜昌自2008年来到惠州后组建惠州市志愿者救捞队至今,救捞队现有6名队员。在他的带领下,救捞队队员救捞时风雨无阻,至今已救活了40人,打捞了315具尸体。过去一年,他们义务到我市中小学、东江水域周边、红花湖等地开展防溺水宣传300余场,受众人数达10余万人,有效降低了我市主要水域的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