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为杨晓微家送种子化肥 团队风采-吉林志愿者在行动 周思含 2082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志愿者在行动 > 团队风采

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为杨晓微家送种子化肥

2016-05-26 10:44:28 | 来源: 吉林志愿者在行动网

QQ截图20160526104418.png

时下,正值农民春播阶段,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团队近日走访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宁江区新城乡和平村杨晓微一家时得知,她们一家人正在为今年的种子和化肥发愁。该团队立即与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取得联系,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的负责人得知杨晓微家的实际情况后,决定资助她家今年耕地所需的种子和化肥。

27日上午9时许,松原市随手公益团队一行三人,驱车20余公里来到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的办公地点,为杨晓微一家取化肥和种子。

据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的负责人介绍,他们依据杨晓微家5亩土地,提供了底肥和追肥共10袋,以及5亩地所需的种子。

“我们为杨晓微一家提供的种子和化肥都是最好的,等她家进行播种时,我们会派专业的农技师去现场为其提供播种的技术指导。”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的负责人说。

11时许,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团队三名志愿者,将取回来的化肥和种子送到杨晓微家中。

“非常感谢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团队以及中国农资松原中心社,解决了我家春耕的难题。”杨晓微说。

据了解,松原市宁江区随手公益团队除了帮助杨晓微家联系到种子和化肥,还将为其整理土地以及灌水和播种。

“今天,我们把化肥和种子送到杨晓微家,先让这一家人安心,之后,我们帮助这一家人整理土地以及播种,希望尽我们微薄之力,帮助这个特殊的家庭。”松原市宁江区

随手公益团队负责人吴剑飞说。


责任编辑: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