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温度 全国近60家网络媒体走进蒙牛 媒体聚焦-亮丽内蒙古精彩乡村行 鞠华军 2137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亮丽内蒙古精彩乡村行 > 媒体聚焦

感受幸福温度 全国近60家网络媒体走进蒙牛

2016-07-04 15:14:35 | 来源: 正北方网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全国网络媒体参观蒙牛工厂 

媒体记者接受采访

媒体记者接受采访

蒙牛推出牛博士机器人(右) 和大家见面

蒙牛推出牛博士机器人(右) 和大家见面

媒体记者近距离接触“牛博士”

媒体记者近距离接触“牛博士”

与“牛博士”面对面交流

与“牛博士”面对面交流

7月4日,蒙牛迎来了“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蒙牛工厂之旅”。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全国近60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们在记录“亮丽内蒙古”同时,参访蒙牛工业园区。自治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王笑铁和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郭文举参加了启动授旗并致辞。

王笑铁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展示内蒙古各地乡村的文化之美以及“十个全覆盖”民生工程,推动全国和世界了解内蒙古。郭文举表示很期待这样一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区整体形象的大型采访活动,将全力配合新闻媒体宣传与展示。

蒙牛的体验与发现之旅就此开启。透明化的生产车间、设计精巧的参观通道、全球最大高智能化的牛奶工厂无不向媒体朋友们展现蒙牛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围绕“美食、运动和娱乐”三大主题,蒙牛工厂不仅是体验牛奶文化的一大平台,更为大家带去多元化的牛奶生活方式的体验。多处互动体验环节以及充满欧洲风情的乳文化长廊,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厂开“趣”玩与阳光互动让媒体朋友们不禁赞叹。

座谈交流会上大咖云集,别具一格的智能机器人牛博士主持开场更是赚足了媒体朋友们的闪光灯。首先由媒体关系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方面,蒙牛一直是“十个全覆盖”的践行者,“爱心井”民生工程目前已经在内蒙古全境内落地扎根,目前已有61眼深水井出水。接着由蒙牛与IBM联合打造的智能信息交互认知机器人牛博士带领大家进入健康•科技之旅。牛博士不仅与现场的媒体朋友热情互动,对大家有问必答,还不时提出问题,奖励回答正确的朋友。趣味性与科技感、时尚有趣的互动深度链接了现场的每一位媒体朋友。

采访接近尾声,全国媒体代表团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不仅代表媒体,更代表广大消费者,通过亲眼见证蒙牛产品的生产过程看到了蒙牛好品质背后的技术保障,而当蒙牛遇上互联网+,人们和牛奶便有了更多元、更立体、更直接的连接方式。在学习到营养健康知识的同时感受到了蒙牛带给大家的幸福体验,数字化创新工具的互动拉近了尖端技术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蒙牛一定会越走越好、越来越牛。

责任编辑: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