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红十字会为贫困家庭送生活物资 扶贫镜头-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郭龙 2072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扶贫镜头

白山市红十字会为贫困家庭送生活物资

2016-05-19 10:11:1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市红十字会爱心助残百姓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jpg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蔡冲春 日前,靖宇县景山镇上营子村村委会门前热热闹闹,村里的14名残疾人及其家属肩扛手提着白面和大米,将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爱护放在心里,带回家中。

上营子村是市红十字会的党建联系点,双方对接后,市红十字会帮扶工作组成员经常深入到村里开展调查研究,就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探讨协商,并根据村里的实际状况制定发展规划。

同时,积极帮助贫困村民,为村里14户残疾特困家庭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并向村民活动中心捐赠了一台液晶电视。帮扶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注重实效,实施动态跟踪,及时调整帮扶措施,深入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