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传媒与吉林乌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视频回放-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 李丹 2117277

吉网传媒与吉林乌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6-06-20 17: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王涛 金东华 6月19日晚19时50分,在美丽的松花江畔,如诗如画的吉林乌喇·文化主题公园,星光熠熠,载歌载舞,气势恢宏,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场演出在这里盛大开演。

演出开场,吉林乌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吉网传媒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吉林网进驻吉林,共同为江城文化繁荣凝聚力量,开拓新篇!吉林乌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书记孙丽蓉、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敦亮、吉林乌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波、吉林乌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永丰、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经理马天作,共同点亮水晶球,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举标志着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正式上线、吉网传媒吉林分公司成立!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