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美食 小众最爱 吃个够-“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吃个够

文化美食 小众最爱

2016-04-28 17:0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吃,也得讲究点文化出来。下面这两条线路,就走的文化路线。

地点一:吉林市圣鑫葡萄酒庄园

距离:80公里

自驾游:走长吉高速,到达吉林市进入越山路到临江门大桥,沿滨江西路至滨江南路,再走吉丰东路至通达南路,进入山道上行1500米,到达巨石大佛旁边即是。

吉林市圣鑫葡萄酒庄园.png

景点位于丰满区孟家村,这里有地下恒温的葡萄酒窖,清明节期间可以参观,还可以为您讲解葡萄酒文化,免费品酒。另外,园区内可以玩CS、激光飞碟等真人野战游戏,还可以登山远眺,吃开江鱼。

地点二:安图红旗朝鲜族民俗村

距离:500公里

自驾游:可参照长白山路线,如果去长白山也可以顺便来这里。从长白山往安图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在明长公路71公里处。从安图县城出发沿明长公路途经福满生态沟、新合乡,到达万宝镇即到达目的地。

安图红旗朝鲜族民俗村.png

吃朝鲜族冷面、打糕,这儿是最正宗的。这里被誉为中国朝鲜族第一村,山清水秀、民风古朴,全村居民都是朝鲜族。您还可以和当地村民一起做打糕、米肠和泡菜,品尝原汁原味的狗肉汤、冷面等朝鲜族特色小吃。另外,如果你们人数够多,还可以欣赏到朝鲜族民俗表演。除了吃和玩以外,您也可以住进民宅。

中国吉林网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