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旅游线路的注意事项 齐分享-“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齐分享

选择旅游线路的注意事项

2016-04-28 15:48:15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一分钱 一分货  莫图便宜头脑热

科学选择目的地  留存票证和单据

要根据个人年龄特点和体质状况科学选择出行线路,认真阅读行程,千万不要只注重价钱便宜,不注重旅游品质。要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特产、纪念品等情况,避免头脑发热,盲目购买,要保留有关票证单据。要关注旅游、气象和外交等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了解目的地天气、卫生和社会治安情况。

警惕新型旅游传销陷阱。旅游请选择有资质的合法旅行社,那些以“旅游俱乐部”名义出现的非法旅游组织,如“WV环球旅游俱乐部”又名“梦幻之旅”的公司、“深圳国之旅”以及一些以保险公司名义,提供的所谓的“旅游直销”、“免费旅游”、“边旅游边赚钱”、“赠送”、“免费”、“超低价”等,都是以付出更多的金钱和精力为代价的,甚至还会带来身心伤害,请广大市民、游客务必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