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旧址博物馆——“他们从这里走向银幕”主题展 抢先看-“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抢先看

长影旧址博物馆——“他们从这里走向银幕”主题展

2016-04-28 14:31:09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长影旧址博物馆.jpg

长春电影制片厂建厂70年来,先后创作优秀影片1000多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电影人才,这里凝聚了一代又一代电影工作者们的青春热血和昂扬激情。以此为背景,长影旧址博物馆近期特别推出推出“他们从这里走向银幕”电影明星主题展,向广大市民呈现陈强、陈宝国、陈道明、姜文、潘虹、宋丹丹等一批影坛明星早期的优秀荧幕之作,还包括这些明星们在长影拍电影时的定妆照、电影史料、电影手稿、电影台本和珍藏的电影道具、服装等等,以深厚的电影人文情怀诠释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呈现这一批电影明星们追逐电影梦想的故事和情怀。展览期间不再另行收费,只要购买长影旧址博物馆的门票,就可以在馆内的二楼临展厅免费参观。

时间:4月30日至6月30日

今后,长影旧址博物馆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主题展览,让更多的电影情感和城市文化得以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