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震撼升级,抢先体验 抢先看-“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抢先看

长影世纪城——震撼升级,抢先体验

2016-04-28 14:22:53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长影世纪城.jpg

长影世纪城又添新乐园,用最顶级的创意+最尖端的科技打造全新欢乐主题,震撼推出“华夏翱翔”“冒险游戏”“空间迷城”“蝴蝶泉边”“萌萌八爪鱼”“波波小艇”等全新主题景点及5A级体验服务。长影世纪城新乐园体验景点整体分布在二期园区及一期园区内,全新的长影世纪城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世界尖端电影科技一站式娱乐体验感受。这个五一,注定非比寻常,长影世纪城新乐园,将带领游客阅尽世间神奇,玩遍世界欢乐。

特别推荐:五一假期,还有来自异域魔界的仙女精灵驾临长影世纪城,她们将用魔力打造梦幻世界,和游客们亲切互动,在新乐园翩翩起舞。

优惠信息:长影世纪城新乐园五一假日(4月30日至5月2日)开始试营业,欢乐翻倍不涨价,可通玩长影世纪城一期、二期乐园。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