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体验温泉养生 玩翻天-“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玩翻天

家门口体验温泉养生

2016-04-28 14:53:22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天怡温泉——太极养生月

为表达对广大父母的关心、对老年群体身体健康的关注,天怡温泉作为吉林省太极协会基地,在五一假日期间特别开放太极广场,专业教授吴氏太极拳36式,结合太极拳达到温泉养生的目的。5月份除法定节假日以外60岁以上老人温泉门票只需68元/位,4月30日至5月2日及5月份的每周六、周日免费开放太极广场学太极。

特别推荐:5月8日母亲节与6月19日父亲节当天可参与活动为父母亲赢得免费泡温泉。

活动形式:以现场答题为准,主要考验孩子与父母的默契和对父母的了解,母子/母女或父子/父女答对3道题温泉门票减三分之一 ,答对5道题门票减二分之一 ,答对8道题以上母亲/父亲门票免费。(根据消费小票,现场返钱。根据实际消费价格减费用)。

参与对象:母子/母女或父子/父女。

国信南山温泉——臻泉品质,见证之旅

真金不怕火炼,想知道温泉是真是假,来温泉泉眼一见便知。国信南山温泉5月泉眼参观月,您可以和小伙伴亲临温泉出井口,探索2808米温泉井口真面目。这个5.1温泉小长假,室外温泉全面开放,在蓝天白云下,享受温泉好时光,让身心完全释放,和家人一起享受温泉深度滋养。从5月1日到31日,每天下午15:00,从酒店出发直达温泉井口水源地,参观温泉出水口,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国信南山温泉温泉品质。只要每天参与“探访臻温泉”活动的消费者,现场发布含南山温泉宣传内容的文字+图片,即可获得5月三重好礼:赠送银卡会员卡、50元温泉代金券、200元客房代金券。如此优惠,怎能错过!

御龙温泉——关爱老人特别行动

活动时间:2016年5月3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60周岁及60周岁以上老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泡温泉可尊享门票六折优惠;

二、5月8日母亲节当天入店的60周岁及60周岁以上女性(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免费泡泉,同行子女可享受128元的优惠;

三、6月19日父亲节当天入店的60周岁及60周岁以上男性(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免费泡泉,同行子女可享受128元的优惠;

特别提示:老人须有子女陪伴方可参加本次活动,如单独到店的老人暂不享受此次优惠;此活动仅限现金及银联卡支付,不与其它优惠共享。

御龙温泉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