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文化特色游 玩翻天-“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玩翻天

民俗文化特色游

2016-04-28 15:05:07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巴蜀映巷——品美食、赏美景、观表演

暨长春市妇女手工艺品协会传承技艺DIY体验季

黄金五月,以欢度“五一”劳动节,“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传统技艺”为主题的“长春市妇女手工艺品协会传承技艺diy体验季”活动,将于4月28日在巴蜀映巷开启。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妇女手工艺品协会、长春市妇联主办,由诺睿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计划从5月开展到7月,共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通过协会民间艺术家与市民的互动,将民间手工技艺推广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并体验民间手工艺的魅力。

4月28日——5月2日,每天巴蜀映巷都有精彩活动——启动仪式、广场舞大赛、各种文艺演出及书画家笔会。

具体安排如下:

1、“长春市妇女手工艺品协会传承技艺diy体验季”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年4月28日上午10点

地点:巴蜀映巷商业街

2、广场各种文艺表演

地点:诺睿德广场

3、民间手工艺DIY体验

时间:2016年5月-7月

地点:巴蜀映巷商业街

4、商业街文艺演出

时间:2016年4月28日-5月2日每天下午2点至4点。

地点:巴蜀映巷商业街

5、书画家笔会

时间:2016年4月28日-5月2日

地点:巴蜀映巷商业街

地址:新城大街与天富路(原飞虹路)交会处诺睿德广场内。

孔子文化园

为弘扬儒家思想,传播国学文化,共庆五·一佳节,孔子文化园定于4月30日—5月2日上午9:00到下午14:00免费对外开放(平时票价10元)。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