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短线游 想去跟我走 玩翻天-“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周柏航 2042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一”小长假 快乐周边游 > 玩翻天

周边短线游 想去跟我走

2016-04-28 15:34:05 | 来源: 长春市旅游局

圣水查干湖一日游

查干湖.jpg

意为白色圣洁的湖,银鱼穿梭,水草肥美,雁鸭栖集。上午可游览查干湖祭湖祭坛,望湖全景。游览佛教圣地——妙因寺,妙因寺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集散地,万佛殿供奉木雕千手千眼观音,十八米金身,是东北室内最大立佛。中餐后参观渔猎文化博物馆和郭尔罗斯王府陈列馆游览,还可乘竹筏漂流,不仅可以观赏到无边无际的蒲草芦苇荡,还可以听到鸭雁私语,观赏到野鸟起飞的翩翩美态。

拉法山一日游

拉法山.jpg

拉法山位于蛟河市北边,山势陡峭,略呈等腰三角形的山峰平地而起,高大秀丽。山上以花岗岩居多,多数岩石自然垒聚在一起而形成许多山洞和山峰,有“七十二洞,八十一峰”之说。著名的险景有棋盘峰、七步险、北风口、悬羊洞等,人们可登上群峰壁立、刺破青天的峰顶一览众山,领略令人心旷神怡的天然美景。

世外桃源三角龙湾二日游

三角龙湾.jpg

线路特色:龙湾千生秀,林木百里深,不仅是个风光胜地,而且还是个宝贵的资源王国——植被种类丰富,森林茂密,有500多种野生植物。这里又名黑龙潭,系古代火山喷发口积水而成,因水面呈三角形,加之湖南侧矗立着30米高的三角石,故名“三角龙湾”,是进入长白山的门户之一。我国著名第二大火山群—龙岗火山群就分布在这里。

塞外小江南集安二日游

集安高句丽古墓.jpg

线路特色:集安是高句丽古墓集中区,有一万多座,尚存有壁画的古墓二十几座,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列入世界文化保护遗产。五女峰山高谷深,峭壁林立,险绝奇伟,让人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和永恒。

大美长白山二日游

长白山.jpg

线路特色:由长白山西麓登临天池 ,观赏长白山垂直林带分布,岳桦林、苔原地、长白山睡佛、中朝五号界碑、高山花园、双梯子河景区,长白山锦江大峡谷、松桦恋。

延吉—防川二日游

防川.jpg

线路特色:眼看三疆山川风貌,耳听三国鸡鸣狗吠。防川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我国唯一的中、俄、朝三国鼎足地带。东南与俄罗斯哈桑镇包得哥尔那亚小镇接壤,西南与朝鲜的豆满江市隔江相望,前方距离15公里就是日本海。整个行程包含圈河口岸、洋馆坪路堤、张鼓峰战争纪念馆,还能看祖国东方第一哨所;登龙虎阁顶楼和东北虎体验馆、防川边防文化历史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东北发展历史。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