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头趴踢月中记【蛛网纸杯蛋糕】 辣妈内容-辣妈亲子 王晓丹 2247839

月头趴踢月中记【蛛网纸杯蛋糕】

2016-10-25 | 来源: 美食天下

  博里荒废得长草了,咱还是来发一篇吧。

  近期一直消极罢工,远离庖厨,小菜没烧几个,甜品也难得动手。不是咱变懒了,而是形势所迫,天天带着孩子在外流浪,俩人轮着感冒生病,又要准备公民考试,实没有时间、没有精神干别的。

  这款蛛网纸杯蛋糕是为万圣节趴踢准备的。万圣节虽然还没有到,但万圣节趴踢在月头上就参加了。趴踢在Elva童鞋家举行,我们和亲家等都着装参加。我们一家是小哈利波特和俩老巫师,奔的小女朋友是小海盗,Elva家是海盗小子和警察叔叔,还有一对牛仔与小仙女。不过我相机不给力,晚上在室内拍照那是one day world,所以没图没真相了。当天的晚餐也非常丰盛,Elva厨艺日进,大家都吃得非常开心满意。来介绍一下当天的甜品——蛛网纸杯蛋糕吧。

  材料:

  巧克力纸杯蛋糕 10 个 

  cream cheese 250 g

  黄油 1/4 cup

  香草精 1 tsp

  红色、黄色食用色素 各适量

  糖粉 3 cups

  巧克力 少许

  做法:


  1.cream cheese、黄油放室温软化,加入香草精和食用色素,打发成橙色絮状。

  2.慢慢加入糖粉,打发均匀。

  3.纸杯蛋糕表面切成平面,抹上打发好的cream cheese。

  4.巧克力融化后装入小袋,剪一个小口,在蛋糕上画出蛛网的样子。可以摆放蜘蛛玩具做装饰。


责任编辑: 王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