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的万圣节变装 让自己的孩子从在肚子里就与别人不同 辣妈内容-辣妈亲子 王晓丹 2249593

孕妇的万圣节变装 让自己的孩子从在肚子里就与别人不同

2016-10-27 | 来源: 搜狐体育

  这人面鸟孵蛋装好酷!不只表现出肚子里怀有宝宝的状况,还微微散发出一种猎奇的感觉,果然国外的万圣节无论是谁都不能错过,即使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也一样呢~妈妈们趁着自己挺着大肚子的时期挥洒创意,完成只有她们才能办到的酷炫装扮,巧妙的把肚子变成全身的亮点,彷彿想让孩子在起跑线之前就领先别人一样。

  又一位人面鸟妈妈,没看到腿的话有些可怕哦。

  再来是带“球”变装,这位妈妈看起来平常就很喜欢打球。

  这空间站的立体效果还挺强的。

  绝对不能少了圆滚滚的代表麦克华斯基!无论把肚子当成他的整个身体还是眼珠子都很适合。

  这个好有创意,宝宝的爱情破坏球!还在肚子里就先预告来势汹汹。

  这想必就是BB-8(Baby-8)了吧。

  随身带着小鱼缸的猫妈妈真是俏皮可爱。

  扮成啤酒肚大叔无违和得好神奇XDDD

  和宝宝一起的可爱Cosplay也不少,看看这个怀着小超人的神力女超人妈妈是不是依然辣翻!

  迫不及待刺出角的彩红独角兽宝宝,可是流血惹看起来好痛欸XD

  缠绷带扮成木乃伊也不忘给宝宝留个缝隙。

  忍者神龟里的许瑞德和克朗。

  这个牢狱宝宝身体彩绘之后就是重头戏的可怕鬼娃装了~只能说有些看了自己都觉得痛啊(抱肚子)。

  你还小不能吃糖果哦,快把小手收回去!

  哇欧!看了这么多的准妈妈的神奇变装,真的是炫酷炸天啊!上面展示的都是国外的妈妈们的大胆创意,那中国的妈妈们呢?有没有勇气也来挑战一下呢!

责任编辑: 王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