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蜕变

中式快餐转型在即 马兰拉面信息化破局

企业信息化升级是件好事,却并非一日之功,大部分餐饮企业仍旧瞻前顾后,不敢改革。数据显示,国内约有餐饮企业500万家,餐饮软件系统商超过1000家。

中式快餐巨头进军互联网金融

6月18日,记者从真功夫的众筹合作方第五创平台看到,真功夫首批推出的股权众筹试点,分别为广州、深圳和中山三地的各一家门店。

快餐业进入十字路口 企业积极转型

2011年平均利润为8.52%的中国百强餐饮快餐行业,平均利润在2015年滑落至2.8%,快餐业进入严重瓶颈。

快餐、简餐大咖9月京城聚首共议新蝉变

据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召开的2016(第20届)中国快餐产业发展大会是快餐业20届承上启下的关键之举,将为引领和促进我国快餐业持续健康发展谋划新的发展蓝图。

李红旭:用匠人精神打磨“云膳” 助力餐饮变革

民以食为天。中国作为人口大国,百姓的餐饮需求造就了林林总总的中国餐饮商业生态。

河间驴肉火烧对标洋快餐 诚信质量等风险隐患须排除

活驴买回来先要育肥一段时间,电击屠宰后的驴胴体要经过48个小时以上的低温排酸,将肉中的乳酸充分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酒精,然后挥发。

丑闻冲击

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