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2017年体坛赛事一览-中国吉林网
2016的全部体坛赛事已经迎来最后的告别,无论成就或遗憾,争议或荣辱,都在这一刻画上休止符。离开了世界一家的奥运赛场,2017年各大体育领域又将陷入同门之间的拉锯战。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依旧保有的深切期盼。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第51届超级碗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美式足球联会冠军以及国家美式足球联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星期天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NBA全明星周末

如果说NBA常规赛是对胜负的角逐,那么全明星周末就是对篮球的享受, 2015、2016年度全明星赛的MVP均由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摘得,新的一年,又会有谁脱颖而出呢?

2017中超开幕

鲁能在过去的赛季中险象环生,始终徘徊于降级区的边缘难以自拔,最终以第14名涉险过关。大家在担忧中也抱有对新赛季的期望,郝伟任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蒙蒂略离队,外援引进目前尚未定论,鲁能将如何变革?目下也是雾里看花,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将期待新赛季中鲁能再展强队器略,回归巅峰。

国足12强赛

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从开始就是站在悬崖边上玩心跳,奇迹般挺进亚洲区12强赛,给国人注射了一针强心剂,但随后连续五场不胜,再次跌回谷底。大厦将倾之时,里皮就任国家队主教练,再次让我们燃起希望。23、28号主场对韩国、客场对伊朗,惟愿国足不要再让我们大喜大悲。

CBA总决赛首战

CBA总决赛,是争夺CBA最高荣誉CBA总冠军的赛事,也是CBA季后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每年4月份举行,争夺一二名。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2-3-2)的形式,参加季后赛阶段总冠军决赛的胜队为本次联赛的第一名,负队为第二名。

F1中国大奖赛

上赛季,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罗斯伯格实现个人F1分站赛六连冠,最后一站力克队友汉密尔顿夺得冠军。但本月,罗斯伯格急流勇退,宣布退役,这也让明年举办的F1大奖赛风云突变,梅赛德斯是否能继续领跑F1大奖赛,4月9日,大家来看。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世界锦标赛是斯诺克台球历史最悠久、最重要的赛事。在斯诺克台球传奇人物乔·戴维斯(Joe Davis)等人的组织下于1927年举行。地点多次变更,现在的比赛地点为克鲁斯堡剧院。无论是从影响力、奖金规模还是职业排名积分来看,一年一度的世界锦标赛都堪称斯诺克台球最高水平的比赛。

德甲、英超、西甲、意甲落幕

欧洲四大顶级赛事,德甲拜仁一家独大。英超切尔西领先三个胜场占据首位,西甲皇马巴萨双雄争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领跑积分榜。聚焦明年五月,世界顶尖的豪门足球盛宴,等你赴会。

国际羽联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

中国在所有羽毛球单项中都毫无疑问的处于统治地位,自2007年至今,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队均以3:0的绝对优势碾压别国,截至2015年,在此项赛事里,中国队已经夺得6连冠。明年再战,让我们同心期盼中国队的卫冕之路。

NBA总决赛

近一年来的NBA赛场,若说最巨头的队伍为谁,那么必然是骑士与勇士,在2015-16赛季,骑士队在决赛中创造历史,首次以1:3逆转获得冠军,虽然憾负,但勇士队也用常规赛73胜的成绩打破胜场最多的纪录。本赛季,两队仍然领跑东西部榜首,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欧冠决赛

欧冠赛事,是最为难以预料的国际顶级足球赛事,作为欧洲各大联赛实力相近的豪门,冠军宝座几乎都是交替轮转,自90年代至今,尚未有一支队伍成功实现卫冕。本赛季欧冠已进入淘汰赛阶段,六大联赛除葡超波尔图一枝独秀外,其余均实力平衡。谁能笑到最后,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