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危机浮现? 核心控卫直言不适应三角进攻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4183

纽约危机浮现? 核心控卫直言不适应三角进攻

2016-09-30 | 来源: 新华网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但纽约尼克斯队似乎遇到了一些小问题:队中的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表示自己还没能完全适应三角进攻。

  近日,尼克斯的训练营开始学习三角进攻。而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罗斯的学习过程并不顺利。对于三角进攻,他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每一次好像都有40或50个选择,而且现在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禅师对此显然并不满意,甚至在训练中对队员们发了火。罗斯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禅师)有一次对我们发了火,因为我们在进攻的时候没有正确的把球传到低位。他走向我们,有点抓狂,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那样。”

  自从菲尔-杰克逊担任篮球事务运营总裁以来,三角进攻的话题就一直是伴随着尼克斯。禅师曾任命德里克-费舍尔作为球队主帅,因为在球员时期费舍尔能很好地处理三角进攻,但费舍尔并没有让三角进攻在纽约继续辉煌。现在,上赛季的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作为霍纳塞克的助理教练来处理三角进攻的事务。兰比斯曾在湖人跟随禅师多年,对三角进攻有一定心得。

  对于罗斯来说,要求他现在就能处理好三角进攻并不太现实。但随着不断的学习,球员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或许对三角进攻的理解就会更加深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