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抵达广东快速融合 他已学会用筷子吃饭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4205

布泽尔抵达广东快速融合 他已学会用筷子吃饭

2016-09-30 | 来源: 新华网

  广东男篮大外援布泽尔在29日下午抵达,广东队开始以完整阵容备战新赛季。

  刚刚跟球队会合的布泽尔看起来心情不错,广东队官方微博上还晒出了他跟球队一会聚餐的照片,照片里的布泽尔满脸笑容的用筷子进餐,他已经开始尝试融入中国的生活了。

  今年夏天广东队签下了斯隆和布泽尔,斯隆身高1米91,在2012-13赛季曾短暂加盟广东队,那个赛季12.5分4.8篮板5.1次助攻,最终帮助广东队夺得总冠军。而34岁的布泽尔曾是NBA的全明星球员,NBA生涯场均16.2分9.5篮板2.2助攻。

  这个赛季易建联离开广东再次登陆NBA,王仕鹏也退役,朱芳雨的出场时间也会减少,广东队迎来了真正的换血。在这种情况下,外援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尤为重要,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事情是,已经34岁的布泽尔,在阿联离开的情况下,能否独自撑起广东队的内线。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