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名单:本泽马吉鲁无缘 格子携西甲铁闸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4210

法国队名单:本泽马吉鲁无缘 格子携西甲铁闸

2016-09-30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本泽马依旧无缘,阿森纳前锋吉鲁本赛季成为替补导致落选,巴萨新援乌姆蒂蒂由于受伤也缺席此次集训,毕尔巴鄂中卫拉波尔塔成为替代者,帕耶、马夏尔等球星入围。

  法国队将在10月8日主场迎来与保加利亚的世预赛,3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传统豪强荷兰队。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曼丹达(水晶宫)、阿雷奥拉(巴黎)

  后卫:迪涅(巴萨)、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库尔扎瓦(巴黎)、拉波尔塔(毕尔巴鄂)、马蒂厄(巴萨)、萨尼亚(曼城)、西迪贝(摩纳哥)、瓦拉内(皇马)

  中场:卡巴耶(水晶宫)、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巴黎)、帕耶(西汉姆)、博格巴(曼联)、西索科(热刺)

  前锋:科曼(拜仁)、费基尔(里昂)、加梅罗(马竞)、吉尼亚克(老虎)、格里兹曼(马竞)、马夏尔(曼联)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