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命》9月9日公映 毛裤先生高智商遭碾压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16112

《九条命》9月9日公映 毛裤先生高智商遭碾压

2016-08-31 | 来源: 新华娱乐

  9月9日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喜剧电影《九条命》,已经燃起了国内众多猫奴和忠实粉丝的强烈期待,今日影片的求救版预告片刚一曝光,就立刻引发海量网友的围观和吐槽:这次毛裤先生的高智商遭到严重碾压,让人不禁替这位傲娇霸道祸害无穷的喵星人感到几分心疼呢!在这款预告片和海报中,已经变成宠物猫的毛裤先生为了让家人明白自己的男主人身份,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来给妻子提示:画圈标注、写便条、留名片、做毛线拼图以及运动秀肌肉,无所不用其极,可是这一切看似极有智商谋略的花式求救最终还是失败了,看样子他将似乎永远困在喵星人的身体里了,最终我们的毛裤先生能否脱离苦海重新做回他的霸道总裁?结局只能9月9日在影院揭晓了。

  《九条命》求救预告曝光 毛裤先生花式暗号遭无视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影片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尽管影片要到9月9日才能和观众见面,但其脑洞大开的故事和爆笑的情节演绎已经为本片提前奠定了强大的粉丝基础,影片中的那只傲娇贱萌又霸道高冷的毛裤先生,已经成为如今人气最高的网红喵,受期待程度丝毫不逊片中的好莱坞一线巨星。

  在该片今日发布的《九条命》预告片中,被家人当成宠物猫收养的毛裤先生,为了重新回到人类的身体里,极尽所能地向家人求救,为此他也运用总裁的高智商想了几套求救暗号,在之前的预告片中曾经出现过毛裤先生施展十项全能运动大秀胸肌的举动,希望能引起妻子注意,结果以失败告终。这次他决定弃武从文,爬到自己曾经的书桌上,用笔给妻子写便条解释真相,可是用嘴巴叼着的笔写出来的全是无从辨认的涂鸦,第二套方案也宣告失败。一计不成,再生两计,接下来毛裤先生用毛线拼出自己的名字”TOM”,并且把自己的名片叼出来放到自己身前,结果都被妻子当成家务活给收拾了。黔驴技穷的毛裤先生智商被碾成渣渣,感到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在今天发布的影片海报中,毛裤先生使出了杀手锏,索性拿着红笔在汤姆的头像下画圈标注,并写下了“这就是我”,究竟这次他能否提示成功,重新回归温馨的家庭生活,结局只能等到电影上映之时才能揭晓。

  《九条命》9月9日爆笑来袭 奥斯卡影帝齐聚傲娇飙戏

  在《九条命》中,由毛裤先生领衔的网红喵星团,已经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之一,傲娇贱萌的数十只喵星人让众多宠物爱好者自觉地成为其拥趸,人气大涨。而和这些网红喵对戏的,同样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好莱坞一线巨星。除了极具才华的当红女星詹妮弗•加纳和小鲜肉罗比•阿梅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和克里斯托弗•沃肯的联袂重磅加盟,也极大地提升了影片的期待指数。

  在《九条命》中,奥斯卡及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突破以往深沉抑郁的银幕形象,扮演傲娇霸道的男主角,其在预告片中显露的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被粉丝和网友称为“一张冷漠脸的大叔演起喜剧,笑果简直Hold不住”!“凯文大叔用无可挑剔的完美演技证明了什么是用灵魂在搞笑!”另一位奥斯卡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沃肯堪称好莱坞的金牌配角,在《猎鹿人》、《蝙蝠侠归来》、《断头谷》、《低俗小说》等众多经典影片中都可看到他的身影,此次和凯文在《九条命》中同台飙戏,也让观众们期待两大实力巨星将会展开一场怎样的傲娇比拼。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