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提前场口碑爆棚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16223

《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提前场口碑爆棚

2016-08-31 | 来源: 新华娱乐

  由日本超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寄生兽》今日曝光了男主角染谷将太的问候视频。在视频中,略带羞涩的染谷将太盛情邀请大家9月2日走进影院,支持其主演的《寄生兽》。

  颜值演技全具备 呆萌正太登陆中国

  视频中的染谷将太带着帽子,一脸羞涩呆萌的样子非常可爱,说话时露出的小酒窝也给人一种亲切感,和一同曝光的剧照形成鲜明对比。在其中一张剧照中,他与女主角藏匿于墙后,神情紧张向外张望,另一张剧照中,他与反派寄生兽进行巅峰对战,胜负难辨,整体气氛十分紧张激烈。不知看起来萌萌的他,在电影里究竟如何同寄生兽厮杀对决。

  对于中国的观众来说,染谷将太这个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他在日本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9岁出道的他已经先后获得过日本国内外的诸多奖项,并且是第一个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奖项的日本人。著名影星梁朝伟曾在一篇影评中提到对染谷将太的欣赏和喜爱,可见这位24岁日本小将的演技非同一般,相信将来他的演艺道路会越走越远。

  提前场观影口碑爆棚 全线引爆社交网络

  为了让部分观众提前感受《寄生兽》带来的视听震撼,片方提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18个城市的影院安排提前场点映,观众看后纷纷发表“尺度前所未有的大”,“上下部合一后剧情更加紧凑”,“男主角演技超赞”、“小右的样子好可爱”等评论,点映效果异常火爆。

  作为在日本拿下惊人票房战绩的一部超人气漫改电影,该片宣布将引进大陆以来,就让一众日漫粉丝大呼“不相信”。随着多款震撼物料的曝光,寄生兽的上映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各式各样的话题。观众不仅因为电影能在国内上映感到兴奋,更是对在大荧幕上看到寄生兽撕裂变形异常期待。而粉丝对于该片超高还原度的认可,也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普通观众对于影片的好奇。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