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者》热播 岳秀清首次出演民国谍战剧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43564

《无名者》热播 岳秀清首次出演民国谍战剧

2016-10-19 | 来源: 搜狐娱乐

《无名者》岳秀清

  由朱金晨编剧,大威、吴晓枫执导,吴刚、岳秀清、丁志诚、高冬平、钱波、原雨、冯远征、王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无名者》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中。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派演员岳秀清在剧中饰演郑伯鸿(吴刚 饰)的妻子——韩美珍,她善良、优雅、知书达理。

  谍战剧《无名者》,讲述了韩美珍在战火纷飞年代也丝毫不被生活磨平棱角,依然有一颗柔软且充满爱意的心,她十分疼爱自己的妹妹,也与老公郑伯鸿(吴刚 饰)十分恩爱。在老公遇到滑铁卢时,也宁愿随着丈夫一起去承受。

  值得一提的是吴刚及岳秀清这对现实中的夫妻此次也是第二次在荧幕上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全家福》中饰演玉满堂(吴刚 饰)的妻子大妞,是个性格张扬泼辣但又温柔包容的女人。

  在谈及此次饰演角色的感受时岳秀清表示到:“我是第一次参演民国戏,感觉是很不一样的。韩美珍是一个很传统、贤惠、柔情的妇女,对妹妹及丈夫更是有情有义。”吴刚也曾表示:“岳秀清是第一次出演谍战戏,她也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韩美珍这个角色,虽然戏份有限,但是人物非常饱满,贯穿故事始终。”

  据悉,谍战剧《无名者》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18:55分播出,敬请观看。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