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陆毅牵手赵丽颖 boss深情眼神杀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45046

《胭脂》陆毅牵手赵丽颖 boss深情眼神杀

2016-10-20 | 来源: 新浪娱乐

  日前,由陆毅、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正于每晚19:30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据了解,在最新剧情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在遭遇身份暴露,身受重伤的虐心场面时,又再次“神级boss”附体,大展神枪手技能,一枪毙命射杀敌人。而在今晚,周宇浩历经波折终于将与蓝胭脂(赵丽颖饰)牵手成功,在特战总部遭遇群龙无首的混战局面中,两人一致对外共同抗敌。

  陆毅《胭脂》终极身份遭曝光  高能开挂受伤被虐

  据悉,从剧情持续热播到现在,剧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一直以“高智商、高情商”的双高属性位列实力特工排行榜榜首高位,“大V特工”名号实至名归。三重特工身份的特殊敏感,使周宇浩所处的环境险象迭生,然而他却特工技能全能加身,数次在惊险刺激的危难险境中得以轻松脱身。无论是利用阳光与放大镜聚焦原理销毁揭秘身份的邮票;还是在面对身份险遭怀疑时,却面不改色的通过转移视线或情绪爆发等手段顺利避开危险。即使是老谋深算的日本军官在面临难解任务时,也不得不委托周宇浩出手,并赞他为“强大到可怕的人!”

  然而,在最新播出剧情中,一向能解决任何突发困难的“不败特工”周宇浩也遭遇了惊天危机。为掩护被围困的宋勉(袁文康饰)逃离,他被迫暴露三重特工的终极身份,被气急败坏的敌人一枪击中胳膊,受伤被虐的画面让人心疼。然而在转瞬之间,周宇浩却再次强悍上阵,“神级boss”光环悍然附体,再现神枪手技能,转身间瞄准敌人头部一枪致命,让原本深陷在男神受伤一幕难以振奋的观众瞬间惊愕:“男神就是男神,简直犹如不败战神,就没有任何问题能难倒你!”“陆毅的动作戏帅爆了,手持长枪姿势101分,锐利逼人的眼神分分钟让人把持不住啊!”

  陆毅《胭脂》“眼神杀”撩翻众人  与赵丽颖浪漫牵手

  据了解,剧中周宇浩以地下党隐秘身份潜入日本特战总部,在凶险万分的潜伏生涯与如履薄冰的艰难岁月中,独具慧眼的他发现了天资聪颖的蓝胭脂。于是在小心谨慎隐藏自己身份的同时,开始竭尽全力拉拢对方,为保护胭脂屡次深入险境,不断遭遇身份险遭曝光的危险状况。在胭脂意外被捕后,他表面装作不在意,实则却在背后默默守护,大义隐忍与全心守护的情怀令人为之动容,使得一众舔屏粉丝看完后表示:“陆毅把周宇浩的角色情怀演绎的太精彩了,深情‘眼神杀’实在是太撩人了!”

  此外,在昨晚播出剧情中,日本特战总部首次遭遇群龙无首的混杂局面,周宇浩终于守到云开见月明,同蓝胭脂首度牵手一致对外,共同抗敌,二人数次化险为夷。在随后的艰难险境中,联手同行的二人还将遭遇哪些突发情况?一切精彩,敬请期待今晚19:30东方、浙江卫视《胭脂》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