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双刺》首次触电谍战剧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45057

王子文《双刺》首次触电谍战剧

2016-10-20 | 来源: 光明网

  随着谍战剧《双刺》的热播,王子文再一次颠覆了人们对她的认知。王子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是她首度参演谍战剧,不仅需要第一次尝试为人妻、为人母,还需要以司令部行动队队长的身份加入残酷的斗争。“挺过瘾,但又挺拧巴。”王子文说。

  在《双刺》中,王子文饰演城防司令长官的千金、司令部行动队队长吴佩欣。特殊的出生环境和成长环境,赋予了吴佩欣不同于普通女性的性格特点。

  “因为她爸爸是军人,从小又缺少母爱的关怀,因此骨子里更多的是军人的雷厉风行,是一个敢爱敢恨、性格非常直的女孩。”王子文坦言,如果是仅此而已,她会非常欣赏吴佩欣。不过,吴佩欣的丈夫彭刚,是一个在国民党潜伏多年的地下党特工,夫妻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为了挽回丈夫,她竟然采取了很多极端的做法,特别钻牛角尖,不撞南墙不回头,太拧巴了。”

  王子文表示,虽然《双刺》是一部谍战剧,但是自己更多的还是承担情感线部分。对她来说,对彭刚这种因为爱到无法自拔而互相伤害的过程,确实非常纠结,也非常考验演技。“《双刺》对我来说有很多第一次,所以表演尺度上有些难拿捏。”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