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师》“开蛊” 初定2017年贺岁档上映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赵新 2284700

《苗疆蛊师》“开蛊” 初定2017年贺岁档上映

2016-12-15 | 来源: 腾讯娱乐

《苗疆蛊师》“开蛊” 初定2017年贺岁档上映

  腾讯娱乐讯 12月9日下午,由珠江电影集团、尚东影业、三昊影视传媒以及千年影业联合出品的系列新媒体电影《苗疆蛊师》在广州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

  珠江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孙金华,出品人尚红帅、吴帝聪,监制徐联军,制片人梁柱,导演江其龙,执行制片人邓国强以及一众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庆祝系列新媒体电影《苗疆蛊师》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总监制孙金华称,这部影片虽说是瞄准网络新媒体,但是主创团队完全按院线标准组建,旨在向观众呈现院线电影的视听效果。本系列电影一共有三部,融合悬疑、奇幻以及动作等元素,还原流传已久、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神秘蛊术,剧情十分新颖,题材符合目前新媒体电影观众的口味。

  执行制片邓国强向记者透露,《苗疆蛊师》第一部已经确定于12月18日在惠州南昆山开拍,预计12月底杀青,并将于2017年2月贺岁档上映。他称,蛊其实也是一种医术,蛊毒不毒,而在于人如何运用,这部影片讲的不仅仅是“蛊”,更想表达父爱、亲情等家庭之爱的重要。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影视作品也纷纷向“颜”看齐。不得不说,帅哥美女已经成为吸粉关键。《苗疆蛊师》这部现代奇幻题材的多元素影片,自然也少不了男女主角的逆天颜值。

  发布会现场,实力派演员黄彦、新生代歌手唐菲、在爆红网剧《余罪》有精彩演出的胡逍以及广东著名主持人付湘军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帅哥美女的视觉盛宴,他们与观众畅谈自己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锐导演江其龙向记者透露,《苗疆蛊师》自立项以来,主创团队一直积极地进行头脑风暴,剧本反复推翻重建直至极致,耗时四个多月才将最终版送到了演员手上。

  电影讲述了天蛊门蛊师蓝左,于70年代初在苗疆逃亡时滚入未知山洞。多年后,在千年一遇的血月之夜,蓝左曾经的队友刘洪绑架了8名至阴女性炼“活人蛊”,企图复活上古时期的蚩尤,让血蛊门东山再起、扬名世界。就在此时,当年跳崖的蓝左,返老还童成“小鲜肉”重现人间,联手以苗医身份隐匿江湖的妻子蓝姨,高校叛逆学生妹蓝湘婷,与刘洪对决一场苗疆蛊师大战,以阻止这场人间浩劫。

责任编辑: 赵新